SFC型

SFC型-------型號:SA1/DA1/SA2/DA2
 夾緊轂採用輕質、高強度強力鋁合金的板簧式聯軸器,扭轉剛性極高,可滿足高應答需求。此型備有設計簡易的SA1/DA1 型和高功能的SA2/DA2 型。SA2/DA2 型採用完全不使用JGPSSI 禁止使用物質的環保型設計,符合RoHS 標準。此外,夾緊轂外徑根據所採用孔徑不同,確保使用最小限度的尺寸,實現了超低慣性設計,具有出色的功能。各種型號均備有採用單元件式的超剛性SFC-SA1/SA2 型和介由墊片配置雙元件的具有撓性的SFC-DA1/DA2 型。
SFS型
SFS型------- 型號:SS/DS/S/W/G
SFH型------- 型號:G
    為本體採用碳素鋼材質的板簧式聯軸器,扭轉剛性極高,能準確控制軸的旋轉,可進行高精密控制。
備有1 片元件的超剛性單元件型和介由墊片配置雙元件的具有撓性的雙元件型。兩型均可提供組裝後成品以及零部件出廠產品、軸接合採用摩擦接合型和鍵式接合型、可與錐度軸對應型等各種類型。



SFM型

SFM型------- 型號:SS/DS
SFF型------- 型號:SS/DS
   為供工作母機使用而開發的型號,是實現了高精度、高速的板簧式聯軸器。新推出了供工作母機主軸使用的SFM 型和供進給軸使用的SFF型。供主軸使用的型號可進行高精度安裝,不僅法蘭盤,在加壓法蘭盤上也設有對中機構。另外,為了減輕高速旋轉時的風切聲,做成以蘭盤覆蓋板簧外周之凸凹較少的形狀。兩種型號均採用新開發的板簧,傳遞扭矩也實現了升級。



機種一覽